醉生梦死

今天也依旧在浑浑噩噩过日子呢

有”桶在复仇前就被家人找到/自己回归家庭“梗的Jason相关文集

徴蕤冰:

这是一个长期的求文+推文集,请大家推荐有rbt梗的文!中英不限,cp不限。谢谢大家

2.3更新一篇121

2.6更新一篇Batfamily,一篇121,两篇232,4篇Brujay

2.10更新一篇Batfamily

2.11更新The Changeling系列中文地址


【Batfamily】

【JasonTodd中心/Batfam】 The Spectre of Gotham

By  @调色板案 

桶被审判正义的幽灵附身回到哥谭,甜文


【翻译】If He Had Come 归来 chapter1

翻译 by @Katherine

阿卡姆骑士背景,被虐了9个月的Jason被老爷救回来,在与家庭成员们的相处中渐渐被治愈的故事。非常虐注意!!!


With VioletLight  By  Evilpixie

剧透by @Anttna  →我的妈jay被紫灯选中的这篇文真好看啊啊啊

这位太太因为害怕自己会坑所以没要授权搞了几章翻译,说是翻了10章就去要授权,然后果不其然坑掉了(X →[无授权翻译][DC]With VioletLight[CH1]

3W+字的同人。这篇文里,迷失岁月桶放弃用炸弹炸死布鲁斯的想法,恰巧此时星蓝石牺牲掉落在哥谭,于是桶被紫灯戒指选中了。哈尔非常悲伤,但是觉得紫灯有可能复活卡罗尔于是在寻找拿走戒指的人;老爷觉得戒指选中的人放弃了杀他,所以那个人一定在爱他的同时恨他。总之两个人都在找桶。如果只想看老爷和桶哥互动的话推荐直接翻到最后几章。


The Changeling Sequence by silverspidertm2

推荐by@山中豔鬼

系列文,第一篇是Jason带着Damian千里跑路回家的故事。到达布鲁德海文之后和大哥提米碰面,桶发现小丑还活着想要自己去复仇,最后和Bruce达成和解。可以说所有我能想到的这个梗里可能包含的内容我都在这篇里面看到了。这篇文的翻译坑掉了,只有两章→sy【同人翻译】TheChangeling《流离之子》 BY SilverSpider(更新至第二章 7.16)

 

第一部翻译地址由 @sekiryo  gn提供:https://ycool.com/post/5em62z8

第二部全文翻译by @Rice Bar  太太:(待授权翻译)The Guardian (1)


这位太太的另一个系列,pre52桶&蝙蝠家中心,除了后来更新的两篇之外都在sy有翻译:

【翻译】【蝙蝠家亲情文】倦鸟归巢 (6.3 完结! 90#第六章 98# 第七章)


【212】

[121]Arkham's Red Hood by Mykael(纯英文无翻译)

推荐by @奥利奥射火箭中_这很科学 

桶还没被小丑变成阿卡姆骑士就被救了,Dick从未放弃寻找他。

后文有个雷,jay和talia有个娃(

这是一个近29w词的系列大长篇。第一篇剧情如gn的剧透,后面几篇描述迪克杰森怎么联手解决问题。


【翻译】 烈焰归处 Take the heat out of me

Jaydick

翻译 by  @目攸迪克号    上面地址是翻译太太的lof译后记,有全文下载地址,sy看这里

超级棒的长篇正剧,迷失岁月桶回到哥谭后处于自己也不知道的理由和小警察Dick碰了个面,于是就被大哥给缠住养了起来。第二天早上桶和Bruce的互动非常好吃!!


【DC】【JayDick】Crash & Burn

By  @Shiunn 

迷失岁月!桶遇见了少正第二季结尾后的大少。

 

Brothers Mine by firefright (英文,无翻译)

Dickjay

复活后没泡过池子的桶有天突然出现在瞭望塔……只有三章的坑,最后更新时间是今年元旦。具体剧透来自    @Reid  太太的扫文

YJ动画第二季后,兄弟友情向,三章,未完结。Jason在爬出棺材后两年出现在瞭望塔,什么都不说,唯一没去太空任务的大人黑金丝雀认为他这时候出现可能是个威胁,而Dick在Jason被强制呆在瞭望塔的时间内一直陪着Jason,同时蝙蝠家的人也在努力调查Jason到底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剧情让人十分好奇走向,喜欢对内心煎熬十分疲惫的大少的描写,提宝陪着桶的画面很温馨,细节赞

2.6:这篇更新第四章了!Bruce终于回来了,然而剧情急转直下……


Fathers, Be Good by ariadne83somehowunbroken(英文无翻译)

有塔莉亚/杰森

桶正准备复仇的时候,他收到塔莉亚给他生的女儿,于是一切计划都被打乱了,他不得不向大哥求助。

1W+词,大哥接到桶的电话之后被吓坏了,但还是迅速冷静下来去给他买婴儿用品。之后大哥为此向团队请假,但是大家以为他遇到麻烦了,所以组团(Tim,Steph,Roy)在沃尔玛门口截他们。Dick向Roy告知桶的归来的这段对话很有趣:

Roy:你还好吗?

Dick:可能不吧,不过我会过会儿再崩溃。

Roy给Dick一个拥抱,Dick有点过呼吸。

Roy:哥们儿,你正崩溃着呢。

这里的Roy是pre-52的,所以有照顾Lian的经验,帮了很大忙。因为买了太多东西,他们不得不寻求Tim的帮助,这里桶和Tim的互动虽然很少但也很可爱。然后桶决定晚死不如早死,他让神谕叫Bruce去他的安全屋。Roy说他简直不知道这是“新爸爸试炼“还是”前助手试炼“了wwwww。后边就是和老蝙蝠见面,解释,各退一步暂且和解。


 【232】

【翻译】【JayTim】替代品从来不是适当措词1-2

翻译by  @Prydonian 

Tim找到了Jason并请求他回去当罗宾,Jason答应回去。


how to hide a stray resurrectedsuperhero from your parents/parental figure by drakefeathers(英文无翻译)

非cp向

Tim在街上发现游荡着的Jason并把他带回家,而Bruce此刻并不在哥谭。

故事发生时间点在Tim告诉Bruce自己分析出了他们的身份之后,结局停留在Barbara带Tim和Jason回大宅。Tim握紧了Jason的手,而Jason第一次回握。

 

After the Storm by ariadne83somehowunbroken(英文无翻译)

桶在准备自己的复仇的时候发现塔莉亚怀了自己的孩子,为了抚养这个孩子,他放弃一切,换了个身份生活,但还是遇到了Tim。这里Damian是桶和塔莉亚的孩子,大米叫Tim“Mimmy“,因为听见桶叫Dick”Dickie“所以叫Dick”Uncle Doggie“,Dick也学狗叫来回应他23333。直到结尾老蝙蝠都被瞒在鼓里,心疼。


【Brujay】

Couldn't Ignore It by Vampykitty_kun(英文无翻译)

来自 @Pale Light  太太推文集

Jason回到自己死后第四天,在等待回去的时候他决定给Bruce留个信。Bruce不知道那条预示着Jason的复活的信息从哪里来的,但他还是在坟墓边等着,哪怕alfred觉得他疯了。

 

Flicker by Jane St Clair(3jane) (英文无翻译)

来自@Pale Light 太太推文集

杰森没死,他出现在了阿卡姆,他出来了,还遇见了他不怎么认识的绝望的布鲁斯。

 

counting my cards down to one by likewinning(英文无翻译)

推荐by @Conifer 

剧透来自@Pale Light 太太推文集

布鲁斯接回了爬出坟墓的杰森。杰森失忆了,布鲁斯想帮他把记忆找回来。

Underage有。我觉得挺甜的,Jason发现Bruce几乎满足他的一切要求,于是他向Bruce提出想要一个滑冰场,Bruce最后还是同意了。

 

if there's any other way by likewinning(英文无翻译)

来自@Pale Light 太太推文集

布鲁斯找到了从坟墓里爬回来的杰森。愉快的不走塔莉亚线AU。

不到500词的小片段。布鲁斯和十字路口的恶魔做了交易换回Jason。没有后续情节,但我觉得蝙蝠家杀个把恶魔还是挺轻松的23333


评论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生梦死 | Powered by LOFTER